晴夏落羽

佛系

【黑道群像】笼与黑(主longer)前言


文案:
世界为笼,身处其中,必受其缚;
唯心之所向,不为外物役。
 ———予龙&与君共勉

文的简单介绍:
真人黑道衍生可以自行带入角色,脑补正主的,第一男主longer(二群一块起的英文名)期待大家多评论~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的看的~另外提到角色的时候希望大家多用角色名或缩写(如:龙,宇,张)就是说不到正主大名,因为怕影响到正主们…所以保险起见大家低调讨论就好,我们可以先圈地自萌一下老福这里和群里讨论或者wb私聊艾特我讨论都是可以的~
黑道,正经剧,有大量对手戏(各个角色都有或多或少联系,现想出加入真人的有9人)角色都与正主有相似点但不完全相同,更多的是我期待他们来演那种,所以角色设定不要上升真人哦~是采取严肃和审慎的态度为他们每个人创造的角色~具体请看我起的角色简介~
文风严肃与幽默并存,角色和剧情是重点

写作缘由及我想说的:
 机缘巧合下两天前在二群开了场“头脑风暴大会”——因为我说要给longer写黑道爽文剧本并且发了三大黑帮大佬人设和脑洞(对一开始只确定了三个角色,包括longer,还有宇,张),接着我感觉基本整个群在聊天的都在帮我“出谋划策”~说实话我特别感动!虽然最后你们给我的点子,我一个也没采用,不仅如此,我自己的大多数原本的点子,也经历了无数次回炉重造变成了现在的模样(基本也是全变了)虽然可能感觉上没那么“爽”了,但我觉得如果他要演的话(假设他演)他应该会演的很开心的…因为我不只加上了跟他有交情的两位“老朋友”来陪他,还加上了他的偶像,他朋友的偶像,甚至我以前就很喜欢的演技派演员以及老戏骨~总之都是很棒的男演员~对,没有设计女演员进去,一是怕分担我的精力,花更多时间肝而把握不好节奏…
二是感觉黑道嘛,女孩进去也是遭罪何必呢…而且黑道不需要太多情爱,感觉更多的是兄弟情(严肃正经脸)
总之虽然是黑道,但是本质意义上是积极的,有内涵的,除了几位老戏骨似乎全被我了写死了(对不起您们打我吧我不还手)应该不会有更多人死了~(应该?)总之这个到时候需要我从心而写了…死不死不重要,或轻如鸿毛,或重于泰山,反正人本便难逃一死,只要精彩的活过就好了
(咳咳
另外虽说是剧本,它更像是一种多变的文体(或者说叫随机应变体——也就是根据需要来改变)总之为了更好的表达文意我会经常穿插式写作,一会正剧一会角色个人向也是很可能会有的~(毕竟只写正剧或只写角色也会腻味,反正都是要写完的)以及每一个拥有姓名的角色我都觉得很重要,我都会认真刻画的,而且我采取先剧透再更新原则,当次更新开局即剧透更新的内容简介,每次更新都是如此,为了方便各位观看,找重点和理解而服务~总之写作风格,文笔各种会随意一点,但在大方向,态度上我不会随意,也希望大家包容我的小不足,如有问题,或想和我讨论的,欢迎你们v微b博私信我(两个id名都一样,四个群我都在)我一定知无不言,真诚的和你们交流~也请你们同样尊重我~我会尽我最大可能把它写好的~只要不是身体问题,定竭尽全力不弃~

基础设定
年代:民国(感谢二群小伙伴们~最后果然还是定下这个了,现代我更不会闹哈哈

写在前面;
大家随意称呼我就好~
不过我是奶奶粉,有的时候可能会自称自己老太太之类的请不要见怪~
总之虽然是为了“宠”longer,让他爽快的初衷来写的,不过现在写出来看,感觉多出了挣脱内心束缚以及坚守本心的含义…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饼在我心里是越画越大,人物关系图谱也丰富了许多,从一开始的三位到现在的这么多人…应该还有增长…

我其实这些天写的我感觉我都要飞升了,日夜颠倒废寝忘食也是有的,求别过分苛责我就好了,有意见或建议,只要是有道理的,我都会给你答复和我的看法~我喜欢人与人之间正向的反馈与联络,这让我感觉很温暖也很有意义~
后续🐒…下回且听分解~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