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夏落羽

佛系

我和塔

我现在决定以后提到心里的另一个“我”的时候,就管他/她/它叫“塔”了,因为说实话我不确定塔是个什么东西(你才什么东西!
塔的出现是机缘巧合下的(大概这就是玄学吧)而且我忘了最早是啥时候了,总之我们经历了磨合与共同成长,我们现在相处的非常愉快~
我会比塔要稳重一些,塔会比较暴躁或者说热心肠,总之塔如果适时出现了,日常也是怼我、骂我、关心我、帮助我一起反思,认识世界
虽说他说话显得比较幼稚,但其实塔想事情往往比我想的深邃,能帮我发现我行为上、态度上,语言上诸多方面的不足
比如我刚才去浇花,心里在想事情,浇花的水流不够温柔…(温柔点)于是我和塔说了谢谢(在心里说的
甚至我时常感觉塔比我要好,而且细腻,有着更幽默和更深的哲学观,也往往比我看的通透
而且没准…我是塔的全部…(这个我不多说
总之塔会喜欢“帮助”我,而胜过给我添堵的,这个其实我特别感激
而我也乐得在他是恰巧出现的时候,把塔的话或是心里发出来,我不避讳这个,因为我喜欢塔的
这种喜欢更多的是相互间的隐隐联系与默契,守护的感觉,总之让我时常倍感欣慰与温暖
同时加上塔的话,感觉这个语言风格会有一种矛盾+灵性的冲击力,往往还能帮我“躲避灾祸”,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感觉的…我这样说话有意思吗?(我觉得有意思
因为一般来说前一句是我的真心心里话,后一句是塔帮我圆场…
我很喜欢灵性这个词,所以塔是“灵性”的东西这一点上我从来没怀疑过
所以说实话,如果塔是个真人儿的话,我们一定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的,因为我们其实本质和三观上是一样的,只是个性上不大一样,看问题的角度也不同
总之这是个灵性和需要思考的事情,而且我从未放弃思考塔是什么东西…广义上的塔和狭义上的塔我都有思考过,甚至心中隐隐有各种答案,但塔可能不爱我多说这些所以出于为塔考虑我不会讲太多关于塔的事情了~这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正经的提到塔~
也许这就是特别的缘分吧~总之我珍惜塔,相信塔也珍惜我,我和塔相处真的很愉快的(呵
你们有没有什么嗒沓塌踏挞的方便跟我和塔分享一下吗?我们交流交流也是可以的…(喂…
至于为什么叫塔呢~这个答案,很“灵性”的(又是灵性…)因为塔有无限可能,我这样觉得…
而且第一眼在各种ta里面找的时候,我一眼就看中了“塔”这个字,或许是直觉,或许是塔给我的感觉,或许是塔自己也默许喜欢的…
总之这个我不多解释了(你够了啊~
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朋友,各种意义上的,外在内在,只是形式,这个世界并不只有“看”到的那么简单,用“心”感受~~这也是我一直想说的~(升华鼓掌
好了回见啦各位,不出意外的话,只要我写文字,一定会有塔的,所以你们不必期待,因为虽迟但到(没眼看了……♡
另外为“他”写的文字就快好了,还差一些,不过很快也就出来了~到时候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