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夏落羽

佛系

【黑道爽文群像】笼与黑(主longer)

 第一章 龙哥爱看戏

 龙一很喜欢看戏,隔三差五的老要往张灯结彩的剧院跑,一呆就是小半天,问他看完了有什么感想,他也不说什么,就只说随便看着玩玩。只有宇白说了个正理:“龙一,他还是真爱看戏啊…”
 这可就一语双关了,龙一不仅自己爱去剧院看真人演的戏,对于云若和宇白有些难题解决不了的时候,也往往采取旁观态度…能不出手就不出手,像个隐士高人。总之,他可谓是爱看戏爱看得惯了。
 今天龙一又来看戏了,他没带随从,因为他总是喜欢一个人看戏,但尽管他着实不懂戏,却依旧表现出津津有味的模样,看得出尺寸如醉,看的宇白也心向往之,想去凑个热闹……
 不过奈何龙一态度坚决,宇白又十分好奇。于是这天着龙一进戏院进去一会儿了,宇白也跟着进去了,接着开始寻找龙一的踪影。最终在角落,看见了斜靠在椅子上的龙一,已然睡着了…
 宇白拍了他的拍肩膀,龙一立马回过头来…
 “不是说了么?我看戏的时候别来打搅我么?”龙一略微不悦。接着转头看清来人后态度缓和了点。
 “哦呦,合着戏还不让我这些外行看看哪?不能加我一个一起看?”
 “那今天那就到这吧,戏不看了,我和你出去。”
 “哎?!你可别来真的…咱么平时不也挺好的嘛?何必舞刀弄枪动手什么的…多跌份…”
 说着宇白坐到了龙一右手边“无人区”的空位上,虽然龙一长相俊美,老有妹子给他暗送秋波,但都不敢亲自上前搭讪。这源自龙一不常微笑的一张脸以及他的身份——k城第一大帮派江龙帮的少东家,未来要继任现任掌,接替文如姜的接班人~
 又是一天戏院里,龙一再次来听戏,看戏的时候,他就想到:“花开花谢,轮还往复”。接着这回是被他的义弟云若招呼人把他抬走。这位在城人民心中闻风丧胆的一爷,竟然是个一杯倒…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虽说他和龙一的关系还算不错,但一码归一码,酒醉这种事,他不参与是好事,对!是好事……

(龙哥爱看戏这个梗忘了在谁的微博看到了,感谢一下,要不然不会有这个思路~)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